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朱元利看望慰问军训师生【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0:36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参训学生向朱元利、文立新等展示军姿军礼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一行到田径场实地查看军训情况并慰问参训教官及学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军训场上,各连队向朱元利、文立新及其他领导干部展示了军姿、军礼等训练内容,朱元利对参训学生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对承训教官们表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将军训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下去,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朱元利听取了军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表示,希望全体教官学生和我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在完成既定训练任务的同时,练出特色,练出水平,展现出我院特色,圆满顺利完成新生军训工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