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来全国各地2090名新生【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09:3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我院学生志愿者热忱服务2018级新生

本网讯   秋风徐徐,万物披金。9月7日上午,在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后,我院2018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系提前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并由学工部协调安排,通过专项工作会议将各部门、各系的分工进一步细化、明晰,本着“关爱新生,服务新生,引导新生”的宗旨做好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名工作。

朱元利对沣峪校区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仔细问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朱元利查看沣峪校区学生就餐情况

刘子实、文立新就校本部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仔细问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从学校大门到田径馆内,新生们在我院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进行入学报到的各项事宜。据悉,今年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我院采取了多项新措施:通过微信公众号增设新生学费交纳渠道,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信息核查速度,通过易班微信推送宣传新生入学须知等。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迎新各项工作走访问询,对涉及到学生学籍、学费等事项认真详细地询问了相关负责人,确保新生入学的各项事宜平稳顺利。朱元利在查看沣峪校区报到现场后对校区各项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提出加强安全教育、人文关怀、卫生保持等具体要求。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