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李富生实地考察督办鄠邑新校区开工前准备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16:33 作者:孙晓丹 摄影:查磊超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查磊超

李富生听取张成群就近期新校区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介绍

本网讯    9月3日,新学期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鄠邑区,就新校区建设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及近期拆迁、项目报建手续办理等工作与鄠邑区相关领导干部召开了现场推进会。鄠邑区常务副区长张成群以及新区办、甘亭街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富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新校区拆迁工作进展,目前,村民房屋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庄基地已经开始平整,影响项目开工的农家乐已经开始拆除。

在新校区现场,张成群就影响手球馆项目开工的地表附着物清除情况以及个别村民房屋拆迁、企业拆迁等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说明;甘泽军就近期我院在项目总体规划报批、土方填平、农家乐的拆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鄠邑区配合的事项也做了汇报;张成群随即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鄠邑区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支持西安体育学院工作,影响开工的地表附着物要抓紧时间清除,确保不影响项目开工作为前提,尽快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全运会项目顺利开工。

李富生代表学院对鄠邑区政府以及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和近期工作推进力度表示感谢和肯定,对于近期学院关于新校区建设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进展也做了通报,强调双方要按照省体育局局长王勇来鄠考察提出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倒排工期,严控节点,加快节奏,不遗余力为项目顺利开工创设良好的条件。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