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四号家属楼与十号家属楼电梯正式投入使用【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2日 17:15 作者:崔庆博 摄影:崔庆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崔庆博

朱元利、李富生在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引导下乘坐电梯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对我院4、10号家属楼加建电梯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后勤管理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业主代表陪同检查。

投入使用的家属楼电梯

朱元利、李富生及业主代表在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试乘了两栋家属楼的电梯,对电梯的运营情况、外观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元利表示,加建电梯是一项便民、惠民的工程,翻新的绿化带更使家属区环境焕然一新,为我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更加便捷、宜居的生活环境。李富生要求,后勤管理处应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其余家属楼加装电梯工程进度,并尽快制定电梯的相关管理办法。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