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函授站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0:40 作者:李源 摄影:李源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源

会议现场

本网讯   7月23至25日,我院在甘肃省天水市体校召开函授站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彦出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行政人员以及各函授站(点)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耀荣主持,天水市体校校长陈玉洪致欢迎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儒亮代表学院做了继续教育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近三年来在函授站建设、招生考试、学籍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学院继续教育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会上,与会代表们还就如何扩大招生、规范办学、加强函授站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对今后学院完善管理、做好相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彦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鼓励各函授站(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陈彦还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内涵建设、教学改革等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使与会同志深受启发。陈彦指出,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发展思路,相信各函授站(点)在取长补短中会使工作得到进一步完善发展,使我院继续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