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24届全国体育统计学术论文报告会暨分会委员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08:30 作者:李伟平 摄影:李伟平 信息来源:健康科学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伟平

本网讯    日前,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统计分会主办、遵义师范学院承办的“第24届全国体育统计学术论文报告会”在遵义师范学院举行。体育统计分会主任委员、我院副院长陈彦代表大会组委会致开幕词,体育统计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我院教授雷福民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代表70余人参加,大会旨在总结与交流我国体育统计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推动体育统计学科发展,提高体育统计研究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应用水平。最终,经过大会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85篇论文被录用。

参会人员合影

据与会专家介绍,本届学术论文报告会内容涉及多个学科领域,研究内容推陈出新,其广度、深度、创新性都有明显的进步,整体水平较高。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