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发来感谢电肯定我院为铅球项目所做贡献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0日 09:28 作者:黄志军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向我院发来感谢电,高度肯定我院为铅球项目所做贡献。

来电说:喜闻运动员巩立姣在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女子铅球比赛金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也极大地鼓舞振奋了中国田径界!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基地长期以来对铅球项目重点队伍、重点运动员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此,我们谨向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奋战在保障一线的基地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能继续得到基地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田径项目再创辉煌,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