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王凯华喜获亚运会田径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图】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15:5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凯华在比赛中

本网讯   8月29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田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王凯华以1小时22分0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王凯华作为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培养的优秀运动员,本届亚运会代表国家参赛,他轻装上阵、顽强拼搏,树立敢打必胜的决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运动员的良好风貌,最终喜获金牌,为国为校争得了荣誉。

我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的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自2012年组建以来,在总局田管中心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体育教育系和竞技体校的通力配合下,在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培养了一批达到国家运动健将级水平的运动员,在国内外各项重大赛事中屡获佳绩,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