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定向运动代表队蝉联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高校专业组团体冠军【图】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6日 11:57 作者:朱昱 李明 摄影:朱昱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朱昱

本网讯    8月19日至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80多所学校的191支参赛队,1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师生赛后合影

我院大学生定向运动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接连夺得短距离混合接力、女子团队赛、女子短距离和女子百米定向4枚金牌,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是继去年首获高校专业组总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后,再次蝉联这两个比赛项目冠军。此外,我院学生李少文在本次锦标赛短距离赛中表现出色,入选2018年中国大学生定向运动代表队。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