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来我院鄠邑新校区考察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10:49 作者:蒿晨熙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8月22日上午,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就第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工作考察调研。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副主任朱舰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朱元利、李富生陪同王勇(左四)调研第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暨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项目

在新校区现场,李富生就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进展、近期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尤其是近期需要体育局场馆处配合的几项工作也向王勇等领导做了专门说明。王勇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对我院近期围绕十四运会场馆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王勇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学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注重建设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优化工作安排,细化工作计划,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全运会五个场馆建设按期竣工;鄠邑区要加大拆迁力度,为项目顺利开工创设良好条件;省体育局场馆处要多关注我院场馆建设,积极协调省级相关部门,主动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节奏,为我院“一馆四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朱元利代表学院对王勇一行冒雨考察西体“一馆四场”建设表示感谢,对于省体育局所提出的目标要求明确表示,虽然学院场馆建设起步较晚,但在质量把控上高标准,严要求,下一步将汇聚全院之力,加强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克服项目资金困难等问题,夯实基建人力资源,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确保全运会场馆建设顺利进行。

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办公室主任张王平、场馆处处长郭文以及鄠邑区副区长陈凯、鄠邑区西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姬振峰等领导干部参加此次调研。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