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展区惊艳亮相2018年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8日 14:15 作者:蒿晨熙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为期三天的“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出席。

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左三)及其他领导来我院展区参观

开幕式结束后,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在朱元利的陪同下,带领参加开幕式的其他领导嘉宾、新闻媒体记者首先来到我院展区参观了解,在听取了李富生就我院“一馆四场”项目布局以及进展情况介绍后,王勇表示,西体参加本次体博会,准备充分,设计精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我院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能够克服困难,加快工程进度,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运会五个项目的比赛任务顺利完成。其他领导嘉宾对我院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也表示认同,并纷纷点赞。

李富生向嘉宾介绍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及新校区项目情况

我院主要是在十四运会场馆建设专题展区进行布展,参展主题鲜明,设计美观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独特别致,同时配以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设计宣传片和宣传册,分别从学院概况、项目简况、总体规划、设计理念、项目进展等多层面、多角度展示了我院“一馆四场”项目筹备以及新校区后期建设规划等,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摩。三天来,参观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合影留念,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参展,不仅展示了我院承办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进展情况,而且成为广泛宣传我院积极参与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主动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责使命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推进我院实现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