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西北地区选材测试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图】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5日 19:25 作者:倪威胜 朱昱 摄影:李晗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竞训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晗

本网讯    7月27日至8月3日,我院承接了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西北地区选材测试工作。

据悉,单板滑雪项目全国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按片区在全国设立了6个测试中心,西北地区测试中心设在我院,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地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选拔。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选材测试工作,测试工作开始前,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成立了由院长朱元利任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陈彦、副院长李富生任副主任的工作小组。学院党政多个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在测试工作开始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准备工作,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推进表,把各项工作明确到个人,按照时间节点一一完成。

我院工作人员对参加选拔的运动员进行测试

整个测试选材工作分三批次开展,通过十三项(身体形态、体能、专项及胆量四个部分)内容对运动员进行选拔,测试合格者再通过二次选拔,就有机会进入国家队赴国外学习集训。测试期间,我院相关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执行《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标准》,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此次选材工作。

2022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上级领导机关将测试选材工作交由我院承办,是对学院的信任;同时,作为专业体育院校,通过完成此次测试选材工作,也是对2022北京冬奥会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与责任。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