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家教授干部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11:2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7月19日上午,我院在2号办公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专家教授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李富生、谢英出席。学院正高级职称教师及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刘子实主持大会。

朱元利对学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

朱元利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创新、服务社会、后勤保障等八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全院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院“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继续做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由软要求变为硬任务,持续做好“三全育人”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继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引进和培养专业领军人才,建高水平专业团队;继续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力争解决好民生问题,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工作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道峻作《坚定“四个意识”做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坚守者》为主题的讲话

黄道峻作了题为《坚定“四个意识”做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坚守者》的讲话。黄道峻结合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工作及民主生活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整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奋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廉洁自律、锐意改革创新的党委班子。三是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打造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在选人用人上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通过实施三项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五是尽心尽力服务师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师生的诉求和需求放在首位,破解师生需求与我们的服务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切切实实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六是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权力运行制约与监督,健全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内控规范和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加大对违反党纪党规行为的查处和追究力度。七是加强纪律建设,将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约束人,这是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

刘子实总结会议

刘子实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根据黄书记、朱院长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工作,结合全年工作要点及本部门经常性工作、阶段性工作、突破性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得失,主动作为,提前安排好下半年教学、科研、训练等工作。二是假期内开展的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科学有序按计划完成。三是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应急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正式放假前,各部门要对所属电力、安全等设施进行自查,各系、部、校要教育师生遵纪守法,安全出行,既要政治安全,也要人身、财产安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