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上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1:00 作者:郭佳 摄影:宁文龙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宁文龙

本网讯   7月9日,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在山东高密全面开赛。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等单位承办。

我院师生领奖后合影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在我院蹦床教练任钊、郭佳的带领下发挥出色,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5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张雪儿在7月13号上午女子15-16岁组双蹦床决赛获得个人冠军;女子15-16岁组张雪儿、李文琦、束心儿获得了双蹦床团体冠军;男子13-14岁组韩钟锐在决赛中获得个人双蹦床冠军;女子11-12岁组岳童瑶在决赛中获得了个人双蹦床冠军;7月13号下午的女子15-16岁组单跳比赛中张林代表陕西队获得了个人单跳冠军;7月9日上午男子15-16岁组双蹦床决赛中田栋宇获得亚军;女子11-12岁组决赛中晋玺辕获得了个人双蹦床亚军;女子15-16岁组束心儿获得个人双蹦床季军;7月9号下午的决赛中女子11-12岁组岳童瑶、晋玺辕获得了双人同步季军;女子15-16岁组李文琦、束心儿获得了双人同步季军。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在平时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们平日里的认真指导和严格要求,离不开相关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对蹦床项目的大力支持。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竞校会继续坚持有益的战术训练,增强队伍的自信心和凝聚力,争取再创佳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