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牛春格在2018世界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1:14 作者:王艺霖 摄影:韩钰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韩钰

本网讯   2018世界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于7月10日在芬兰坦佩雷举行。世界青年(U20)田径锦标赛是全世界最高级别的青年田径比赛之一,本次比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来自全世界的171支队伍1718名运动员参加。

牛春格在比赛中

我院撑竿跳高运动员牛春格代表中国参加本次比赛。在当地时间7月12日进行的决赛中,牛春格以4.25米的成绩获得第六名。这是牛春格在我院教师徐政的指导下自去年泰国曼谷获得撑竿跳高世界少年锦标赛冠军、第十三届全运会少年组冠军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近年来,我院竞技体校把培养高水平运动员作为工作重点,在加强后备梯队建设的同时,打造了一支囊括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队伍、高水平的科研队伍和全方位后勤服务保障队伍为一体的团队,取得了突出的效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