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院团委学习热议团十八大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8日 10:30 作者:郭思雨 摄影:郭思雨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郭思雨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7月6日,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院团委副书记熊辉、王红霞等以及我院20余名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0余名团学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青年工作的基本思想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纷纷表态发言。

学生干部王铖皓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更应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紧跟时代步伐,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引领广大学子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理想!"

学生干部李明键说:"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我们要将这些要求落实到平时团学工作的一点一滴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做好当下工作。"

熊辉在讲话中讲到:“我作为一名团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院广大团学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着力锤炼高尚品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不断增长才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永远保持奋斗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教导,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共青团工作岗位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这些标准,强化工作历练,强化作风锤炼,努力做到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过硬,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我们必须以最大热情、最大热忱,既做追梦者,又做圆梦人。”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