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与西北设计院召开新校区建设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4:45 作者:祝博文 摄影:查磊超 信息来源: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查磊超

我院与西北设计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我院与西北设计院就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工作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富生、西北设计院副院长曲宏光、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西北设计院第八研究所所长魏安运、技术总监吴琛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魏安运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甘泽军就近期围绕新校区规划设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做了专门说明。吴琛从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以来,西北设计院结合我院提出的设计要求所做的工作也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困难也进行了说明。

曲宏光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西北设计院的发展历程,结合实际工作,要求第八研究所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全院优势,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按照西体提出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速度第一,完美第一,力争按期完成西体新校区规划设计任务,绝不影响开工日期。同时,对下一步双方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李富生对西北设计院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基建管理工作经历,深入阐述了规划设计工作对于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对于体育场馆规划设计中容易出现的体育工艺等问题也做了详细说明,针对我院新校区规划设计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富生表示,设计单位要有时间节点意识,既不能影响工程按期开工,也要注重体育工艺设计,既要考虑到目前承担项目比赛任务,也要顾及其它项目的竞赛需要;针对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上也确认了原则和底线,就相关问题现场也给予了妥善解决。最后,李富生强调,希望双方能够珍惜合作机缘,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又快又好地完成西体新校区规划设计任务,为项目按期开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