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09:10 作者:卢葭琪 摄影:张佳莹 信息来源:足球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佳莹

本网讯   6月29日,我院2018年“恒圣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学院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我院竞训处主办,足球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院各系、部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相关系部领导、教师、获奖运动员合影

五人制足球赛是我院传统体育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历时19天,经过激烈角逐,运动系2016级实验班获得了“男子组冠军”,体育系2015级三队一组和2016级一队一组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足球学院2017级四班一队获得了“女子组冠军”,足球学院2017级四班二队和运动系2015级分别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竞训处、足球学院、社体系、运动系、体育系相关领导到场为获得各项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