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颁奖典礼【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7:23 作者:谭玉容 摄影:谭玉容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谭玉容

参加颁奖典礼人员合影

本网讯    6月27日,我院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颁奖典礼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刘新民,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党总支书记熊蜀蓉、副主任景俊青及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部分研究生导师,2017级全体研究生,获奖研究生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学科办秘书李文华主持。
    景俊青对我院历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做了汇报。2014至2017年,我院共获一等奖 4 个,二等奖 6 个,三等奖 7个,景俊青、张冲、谭玉容获“优秀组织先进个人”;2016年我院获“优秀组织奖”。景俊青说,我院举办的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于今年3月份启动,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优秀指导教师6人,优秀组织先进个人奖1人,通过微信公众账号公开投票获最佳人气奖3人。
   卢耿华对我院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规范透明、客观公正”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历年参展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他要求,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秉持“改革创新 砥砺奋进”的精神,共同开启新时代研究生培养教育新征程。
   刘新民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研究生是未来学院发展的生力军。研究生科技教育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意义重大,要逐步形成“竞赛激励、项目驱动、成果转化三位一体、全程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规范做法。学院将出台更多政策鼓励导师及研究生参加国内、国际交流与出国访学。
    颁奖典礼上,郑文海等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谭玉容获“优秀组织先进个人”,徐其凤等3人获“最佳人气奖”。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