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6:04 作者:邢美辰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毕业典礼现场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馆三楼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陈彦、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系部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书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刘子实主持。

刘子实主持典礼

刘新民宣读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刘新民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1867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朱元利为毕业生代表拨穗

典礼上,朱元利为毕业生代表拨穗、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他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与毕业生代表逐一合影留念,现场氛围温暖感人。

陈彦宣读2018届院级优秀本科毕业生表彰决定

陈彦宣读了《关于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为院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党委书记黄道峻为赴新疆、西藏边远地区工作的毕业生吕佳薇等人佩戴红花并颁发奖金。

黄道峻为赴新疆西藏边远地区工作的毕业生佩戴红花、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

之后朱元利代表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留念信物。

健康科学系学生金威智作为在校生代表向毕业生送去祝福。体育教育系刘富强作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真诚感言道出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浓浓的不舍之情,对母校承诺,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家长代表桑文利对学校培养出优秀的孩子表示感谢,并向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期待,希望毕业后学子们秉持西体精神,牢记“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心怀感恩,认真做事,给学弟学妹做出榜样,为学院和家人争光添彩。

黄谦致毕业贺词

运动训练系教授黄谦作为教师代表致毕业贺词,他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毕业生送上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从小事做起,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学会宽容,理解别人,看到别人的优点,容忍别人不足。期盼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披风雨,经磨砺,勇挑重担成大器。

朱元利寄语毕业生“体育是奋斗终身的事业”

  朱元利以《体育是奋斗终身的事业》寄语毕业生。作为从事了40年体育工作的体育人,他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青年和体育是天生的亲密无间的孪生体,体育可以让青年人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朱元利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学子们争做体育知识与技能的传承者,争做体育事业的奋斗者,争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争做体育梦想的践行者。朱元利语重心长地说到:“心归来,家即安;家之所在,心之所安。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只要坚持不懈,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实现不了的愿望。”朱元利指出,青年人必须勇挑重担,鼓励大家用奋斗去投入到伟大的强国梦中。

最后,2018届优秀毕业生李瑶昕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宣誓。至此,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