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与西北设计院召开鄠邑新校区规划设计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7日 16:20 作者:李驷佳 摄影:武鑫建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武鑫建

会议现场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我院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设计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就鄠邑新校区项目规划设计工作召开专题推进会。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西北设计院党委书记熊中元、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秦峰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西北设计院首先对本单位的发展情况做了概述,之后详细说明鄠邑新校区项目规划的整体设计理念及方案设计进度,重点介绍了手球馆设计方案,并针对项目整体进度制定了完成的时间节点。西北院承诺坚决贯彻“两全一站”的服务理念,倾全院之力建好“十四运”西安体育学院分会场及新校区。

我院表示,在满足举办“十四运”的前提下一定要保证后期教学、全民健身的使用,要做到以人为本,注重新老校区文化的延续,希望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将鄠邑新校区项目建成亮点工程、廉洁工程。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