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副院长李富生现场办公解决鄠邑新校区征地拆迁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6:06 作者:蒿晨熙 摄影:段胜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段胜

本网讯     6月11日,烈日当空,暑气蒸人,我院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鄠邑区就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考察,对即将开工的手球馆项目前期地质勘探和征地拆迁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召集鄠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

李富生(左二)实地察看鄠邑新校区征地拆迁进展情况

李富生等人实地察看了新征土地四周围墙的圈砌和地附的清表工作,截至目前,新征土地四周围墙的圈砌工作、地表树苗的清理工作、迁坟工作等基本完成,个别村民的房屋、农家乐以及企业的拆迁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

李富生在新校区(西区)尚未拆除的农家乐召集鄠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

在鄠邑区政府相关人员陪同下,李富生对西区土地地质勘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察看了一期工程手球馆项目的选址位置,就影响手球馆建设项目的农家乐、村民房屋和企业的拆迁等问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在听取了滑益平关于鄠邑区近期征地拆迁工作汇报和农家乐的拆迁方案后,李富生代表学院对于鄠邑区政府的紧密配合和工作推进力度表示感谢和肯定,对于后期拆迁工作要求鄠邑区拿出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加快农家乐、企业、个别村民房屋的拆迁力度,确保不影响手球馆项目的开工,为项目顺利实施创设良好的条件。

鄠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滑益平、新区办项目部主任杨超、征地拆迁办主任毛智渊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办公会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