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北京华联集团代表梁博一行来我院调研洽谈【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7:47 作者:倪威胜 摄影:周康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周康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受北京华联集团董事长吉小安的委托,梁博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洽谈。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我院教师向朱元利、梁博介绍指弹球技巧

朱元利代表学院对梁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之后朱元利向梁博一行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建校历史、特色专业建设、场馆设施等情况,并依次来到游泳馆、体育艺术馆、体操房、地掷球馆等教学场馆,观看了部分课程的现场教学。

朱元利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特色项目,实现“双赢”。梁博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建议双方在健身培训,体育装备研发、开发、展示,以及在SKP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