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丹麦葛莱体育与运动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2日 16:20 作者:支元 摄影:王少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少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丹麦葛莱体育与运动教育学院副校长拉尔斯等一行18人来我院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院长朱元利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见面会上,朱元利对拉尔斯先生带领的丹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自2008年以来两校间的友好交流,希望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领域与范围,特别是青年教师交流和在校学生游学项目。拉尔斯先生非常赞同,他也希望我院选派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足球赛结束后双方师生合影

见面会结束后,葛莱体育与运动教育学院的学生参观了我院的地掷球馆,观摩了地掷球课程并在我院教师的带领进行了地掷球演练。随后,葛莱学院的学生在我院师生的指导下学习了朝鲜民族舞蹈,我院学生优美的舞姿给丹麦师生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两校学生还进行了男女混合七人制足球友谊赛,双方运动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均表现出了优秀的足球竞技技术,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