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沣峪校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7:20 作者:李丹 摄影: 信息来源:沣峪校区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发党支部活力,迎接我院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5月30日,沣峪校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沣峪校区主办,社体系承办,运动训练系、武术系和体育教育系共同协办。沣峪校区主任王鑫、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吴晓涓、沣峪校区党总支书记徐海柱及沣峪校区相关教职工、部分系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考验学生团结协作的运动项目

伴随着王鑫的开幕辞,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有七项:雷霆战鼓、龙卷风跑、运转乾坤、旱地龙舟、龟兔赛跑、滚铁环、7.2分钟跳大绳。通过不同的运动项目,让学生们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培养阳光健康的内心,增强克服挫折的信念和勇气,体验运动的快乐,增进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跆拳道表演

运动会最终由社体系一班获一等奖;武术系二班获二等奖;运动训练系一班、七班、社体系二班获得三等奖。

师生赛后合影

徐海柱致闭幕辞。他代表校区教师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良好体育道德风尚的运动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全体师生应该具有健康意识、健康习惯和健康体魄,要把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带到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院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