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5·25 心理健康周”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09:05 作者:李玲 郭思雨 摄影:康方 信息来源:健康科学系 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康方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集中展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果,营造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5日,院团委与健康科学系心理教研室联合举办了“5·25心理健康周”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食堂西门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与部分系部教师参与了活动。

黄道峻在活动横幅上签名

刘子实在活动横幅上签名

师生留言掠影

据悉,每年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今年的主题是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启动仪式上,学院领导,教职工,各系部同学纷纷在横幅上留言签名,表达对于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

活动组织者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一种关心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激发青春正能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笔“心”的色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