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武术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7:00 作者:赵映宝 摄影: 信息来源:武术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5月16日,武术系邀请了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罗晓婷在我院2号办公综合楼6楼报告厅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总支书记梁咏梅,辅导员王华及2015级、2016级学生听取了讲座。

此次讲座,目的在于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晰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讲座上,罗晓婷通过“职业目标到底是什么”、“生命彩虹图由谁描绘”、“如何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等三部分进行了讲解。讲授过程中,罗晓婷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其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的风格获得了所有在场同学的掌声。讲座结束后,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与建立微信群,帮助学生在线下进行沟通和交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