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代会专题】院党委召开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9:00 作者:黄志军 摄影:倪威胜 周康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周康

本网讯 为做好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5月9日至18日,院党委分别召开4场座谈会,就报告(征求意见稿)面向109名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征求了意见建议。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陈彦、纪委书记赵军出席。

教师、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秘书组负责人张朝阳从报告起草过程、主旨立意、框架脉络、主要特点以及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对报告起草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系、部、院、校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民主、务实、热烈。与会同志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发展战略和重大举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明确、文风朴实,把握了时代脉搏,切合学院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两份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本着为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报告中办学的经验体会、存在问题、未来发展目标、核心理念、阶段步骤、实现路径、重点任务、党建引领以及关键数据、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道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有态度,质量很高,体现了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厚望。秘书组要认真梳理,整合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份报告作进一步地修改和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学院实际和全院师生意愿,使报告绘就的蓝图成为所有西体人共同的价值追求,激励引领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黄道峻强调,在党代会开完后,将尽快出台党委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表,采取班子成员牵头负责重点工程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大督查考核,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