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举办【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6:00 作者:倪威胜 摄影:武蕾 武鑫建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武蕾 武鑫建

运动员风采

本网讯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与我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12日至15日在我院举办。来自全省的80余所院校代表队近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22个比赛项目上比拼技艺,切磋交流。整个运动会共有裁判员、运动员2100余名参与。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共有36项纪录被刷新。我院运动员表现优异,共有6人打破了4项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录。我院运动员在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乙组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可喜成绩。

颁奖嘉宾(从左至右):陈彦、黄道峻、王海波、刘子实、关荷

王海波、黄道峻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5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陈彦、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代表与各个竞赛组别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代表颁奖。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