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赵军深入体育传媒系进行调研座谈【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1:20 作者:姚静 摄影:柴常潇 信息来源:体育传媒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柴常潇

本网讯 4月11日,纪委书记赵军和纪监办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体育传媒系,与该系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进行座谈。体育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马骥行,主任马增强,副主任陆晓玲以及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体育传媒系党员干部教师畅所欲言,从教风、学风、课堂教学、考试、教学管理、培训、专业化教学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赵军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就体育传媒系的发展与领导干部、教师展开深入讨论。赵军表示,前不久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一起说奥运》体育节目主持人大赛中,我院播音主持专业师生表现优异。今后要积极拓展宣传途径,展示教学科研成果,把我院在播音主持与体育解说人才培养的专业实力,体育传媒系的办学特色与发展特色更好地向社会宣传推介,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后,赵军对体育传媒系近十年教学、科研、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赵军指出,体育传媒系党员干部教师关心学院发展,关注教学、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体现了严谨、敬业、创新、担当的精神,希望体育传媒系能够紧抓时代机遇,不断发展壮大,力争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