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李富生一行赴北京、天津考察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4:00 作者:蒿晨熙 摄影:李东珂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东珂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新校区“一馆四场”设计规划工作,副院长李富生一行于4月12日至13日赴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实地考察调研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橄榄球等项目建筑工艺以及场地布局等事项。陕西省体育局手曲棒垒橄中心主任方晓刚,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建办主任马海涛等陪同调研。

4月12日下午,李富生一行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郎维,副主任杨旭、王涛在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进行座谈。李富生就我院承担全运会五个项目的筹备情况和“一馆四场”的建设情况向中心作了汇报,同时就相关场馆建筑工艺、竞赛规模等相关情况也进行了问询,并希望中心能够给予我院指导与帮助。郎维对于我院积极承担“一馆四场”项目建设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在设计中对于场馆建设工艺等专业性问题,会根据我院所需,以书面函件形式给予我院指导,同时,也可以随时派遣专家现场指导场馆建设工作。双方还就五个项目的竞赛规程、赛事安排、发展趋向以及后全运会时代我院“一馆四场”发展利用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4月13日上午,李富生一行在天津市体育局手曲棒垒中心领导的陪同下,赴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实地考察了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橄榄球等场馆建设及配套附属设施等建设情况,对各项目的竞赛训练场地布局、工艺标准、规格要求、配套设施以及赛后利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就我院如何做好全运会场馆建设、赛事筹备、赛后场馆利用等问题给予了良好的建议。最后,李富生一行还考察了天津体育学院场馆建设及校园整体布局等情况。

此次调研为我院新校区建设和即将进行的“一馆四场”规划设计、后期场馆利用等工作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