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2:2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部署和要求,4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陈彦、副院长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谢英出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子实主持。

文立新在会上从安全形势、安全任务、安全要求三个方面作了学院稳定安全工作报告,要求全院上下做到“头脑清醒”“全员努力”“人人尽责”,全面把握维护高校稳定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持续用力,确保学院稳定安全和谐。

会上,部门负责人代表向学院递交了《稳定安全责任书》。

朱元利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院上下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构建稳定安全、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为今年学院中心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做好学院稳定安全工作,朱元利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增强责任担当,把稳定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特别是围绕“四个坚决防止”这个底线,将稳定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责任上再压实。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明晰责任,加强情况报告、舆情研判,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根据上级精神、按照《责任书》上的要求,把责任再细化、再压实。三是措施上再强化。要加强排查力度、突出重点环节、强化保障措施,把“平安校园”创建作为维护校园稳定安全的总抓手,将创建“平安校园”纳入学院改革与发展总体要求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朱元利强调,确保稳定安全是一篇大文章,是一个系统工程,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各个环节必须做到精细化。同志们要以对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对师生极端负责的态度,齐抓共管、真抓实干,进一步筑牢校园稳定安全防线,保障学院事业实现追赶超越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