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综合类)招聘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2:26 作者:王鹏 摄影:王鹏 信息来源: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鹏

本网讯 3月31日上午9时,我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综合类)招聘会在学院艺术馆一楼举行。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小强、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及各系(部)负责人、年级辅导员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11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2864个,较去年有明显提高。参会单位行业分布广泛,涉及教育、商务、管理、传媒、艺术、通讯、行政等行业,吸引了我院千余名毕业生。据悉,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除了关心岗位内容、薪酬待遇等,不少毕业生更注重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中。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大三的学生前来咨询,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

朱元利、刘子实等领导询问了解了不同用人单位的情况,相关负责人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计划及对我院毕业生的招聘要求。朱元利鼓励在场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长期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

为了使本次招聘会更加顺利,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在招聘会开始前就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相关信息,方便毕业生参会时更加高效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