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召开第四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1:10 作者:蒿晨熙 摄影:蒿晨熙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蒿晨熙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副院长李富生带队与鄠邑区政府就新校区建设召开了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双方就近期工作的进展相互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详尽部署。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副区长刘三川,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新区办主任滑益平,鄠邑区建设局、国土局、财政局、拆迁办、新区办、发改委、甘亭街办、文体局等部门负责人,我院副院长、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指挥部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滑益平主持。

此次会议是继12月28日推进会后的又一次工作对接。会前,李富生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人员陪同下前往新校区现场就征地清表工作、迁坟、村民住宅拆迁、企业拆迁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进展情况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鄠邑区甘亭街办、拆迁办、国土局、文体局、建设局、新区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状况。马海涛就我院近期围绕新校区建设开展的工作也向鄠邑区作了通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在会上也做了专门说明。甘泽军就近期工作开展需要鄠邑区协调配合等事项也向鄠邑区做了说明。

李富生对鄠邑区政府近期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对鄠邑区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付出表示感谢。会上,就我院新校区建设近期工作开展以及近三个月的工作部署情况向鄠邑区进行了通报,也希望鄠邑区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力度,4月底完成土地交付工作,切实为6月份按期开工创设良好的条件。

张成群要求参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加大工作力度,抓紧完成地表清附扫尾工作和企业拆迁、个别村民住宅楼的拆迁工作,确保4月底交地,配合西安体院做好“大干一百天,确保六月份开工”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