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十四运会“一馆四场”暨鄠邑新校区建设百日大会战誓师动员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6:0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3月23日,我院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十四运会“一馆四场”暨鄠邑新校区建设誓师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副院长谢英出席。会议由朱元利主持。

李富生作了新校区建设阶段性工作报告,从新校区建设项目概况,结合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说明。他表示,新校区建设是我院实现追赶超越的“一号工程”,通过这次誓师大会,全院上下一定会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新校区建设项目如期竣工而奋斗。

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基建处处长、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道峻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10月以来新校区建设所取得的进展。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省委、省政府精神的一次贯彻落实会,也是加快推进推动项目建设的一次动员部署会。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十四运会“一场四馆”建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实现我院追赶超越全面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全体教职员工都应在新校区建设的关键历史节点,牢固树立“新校区建设人人有责”,“干事光荣、干成事有功”等思想,把思想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在推进新校区建设的过程中比贡献、比实绩。二要举校一致,形成合力。新校区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项工作基本同步进行,压力大、密度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办、财务处、人事处、工会包括基建处、鄠建办等相关部门要联动配合、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三要优化机制,增强活力。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优化用人机制,发挥“三项机制”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作用,加强鼓励激励,让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同志得褒奖、获重用;落实容错纠错,解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让“愿干事、想干事、敢干事”的同志轻装上阵;实行能上能下,倡导公平理念,让平庸者下、失职者下、不适者下。四要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要抓住新校区建设中廉政风险防范的关键环节,为新校区建设涂上“防腐剂”,构建起廉政风险防范的新机制。最后,黄道峻强调,我们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万众一心、鼓足斗志、甩开膀子、苦干实干,大干100天,实现6月底开工的目标要求。

朱元利在总结会议时要求:一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件一件落实好工作,一个一个克服掉难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出成效,干出成绩。二要求真务实,提速增效。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分解任务,做到目标明确,流程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工期落实到日,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节奏要明显加快,工作效率要明显提高,确保6月底顺利开工。三要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新校区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践行落实学院追赶超越目标的高度,切实抓好新校区建设工作。

全院副高以上职称教师、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招投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