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7:1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3月21日,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一行与我院部分党政领导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谢英出席。

黄道峻对南京体育学院的来访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体育学院要积极向南京体育学院等兄弟院校学习,脚踏实地的开展各项工作,并以党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全面推进学院的发展建设。

朱元利首先对南京体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分别从我院发展历史、机构设置、管理体制、教学、科研、训练、新校区建设、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朱传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西安体育学院在全国体育院校中的地位与贡献。之后朱传耿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在发展中总结的经验,并表示希望西体、南体能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朱传耿一行参观我院校史馆

朱传耿一行参观我院科研设备

座谈会结束后,南京体育学院同仁一行参观了学院主要教学场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