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冯力军调研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21:27 作者:蒿晨熙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冯力军(左三)对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及要求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11点,陕西省副省长冯力军到我院鄠邑新校区调研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晓中、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力军(左一)听取李富生关于全运会“一馆四场”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

在学院新校区建设现场,李富生代表学院就我院承担的全运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冯力军对我院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她指出,西安体育学院承担全运会“一馆四场”建设,对于学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西安体育学院一定要抓住此次机遇,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勇于担责,强力推进,加快项目建设,严把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如期竣工;相关单位要针对项目推进遇到的征地拆迁、资金落实、手续办理等重点问题,主动作为,加紧对接,加快拆迁及建设环境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环境;同时,鄠邑区要围绕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进一步合理优化周边布局,做好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及环境治理提升等工作,力争将建成后的西安体院新校区打造为鄠邑新区的“招牌名片”。

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副区长王值以及鄠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