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代会专题】我院召开第六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5:2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3月9日,我院第六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纪委书记赵军出席。会议由朱元利主持。

黄道峻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我院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第六次党代会将回顾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成果、总结办学实践与经验,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既是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今年党建工作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黄道峻强调,大会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准备的充分与否,直接关系到本次大会能否按期顺利召开。如何做好筹备工作,保证大会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对学院各级党组织,特别对今天在座的各位同志,都是一次考验。就本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黄道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通力协作,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刘子实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我院召开第六次党代会的批复,并对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时间、主要任务和工作组成员等进行了明确。赵军对第六次党代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选举单位负责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负责人参加本次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