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0:31 作者:蒿晨熙 摄影:姜星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姜星

本网讯 3月8日,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一行来我院就第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副院长李富生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基本建设处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李富生代表学院从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场馆处处长郭文、省体育局原经济处处长原伍长先后就“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继学在听取汇报后,就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对我院去年6月份以来围绕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张继学也提出五点要求:一、重任在肩,迎难而上。“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是政治任务,务必全力以赴,按期完成;二、坚定信心,拿出清单。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列出清单,倒排工期,责任落实到人;三、齐头并进,科学安排。按照工作性质,优化工作程序,齐头并进,提高工作效率;四、资金筹措,积极争取。资金问题是重中之重,要多方争取,全力解决;五、存在问题,及时总结。对于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列出清单,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最后,李富生代表学院对省体育局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态:按照省体育局要求,突出重点,倒排工期,振奋精神,聚焦落实,在新的一年,会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开创新校区建设新的局面,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