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户籍新政进校园”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10:49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3月7日,为宣传落实西安市公安局出台的“2.0版户籍新政”,副院长文立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同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户政大队大队长李波,红缨路派出所领导干部举行工作会议。会议由武保处处长雷振华主持。

李波就今年2月1日起实施的户籍新政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此次户籍新政的重大变化。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警官王瑞荣以落户流程为角度,介绍了此次新政的便民、惠民措施。红缨路派出所所长李博文表示,红缨路派出所会拿出“金牌店小二”的工作态度与“五星级服务”的工作标准,与西安体育学院共同做好户籍新政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的“人才人口”战略,加快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步伐。

文立新代表学院感谢西安市公安局及所在辖区分局、派出所对于“户籍新政”所做的工作,随后就“户籍新政进校园”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西安是国家定位的国际化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有八个,西安就是其中之一,我相信在大西北这个地方,想要实现梦回长安,需要各行各业的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在人才人口的引进方面继续努力,西安体育学院作为教育战线的一份子,更应该做出贡献。他指出:一、各系部要开展户籍新政的宣传教育会,尤其是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辅导员,要向人民公安学习,提高办事时效性,提高工作质量;二、关于户籍新政的各项工作,要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三、各相关部门要联动起来,共同努力把户籍新政这项工作做好,为西安市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并就户籍新政的工作做了发言、表态。出席会议的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就我院教职工提出的问题现场做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