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李富生带队考察鄠邑新校区工作进展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8:07 作者:蒿晨熙 摄影: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3月6日,我院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鄠邑区,就新校区征地拆迁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鄠邑区常务副区长张成群、办公室主任滑益平以及新区办、甘亭街办、拆迁办、国土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了实地察看。

李富生详细了解征地拆迁进展有关事宜

张成群在现场就征地、迁坟、村民房屋拆迁、企业拆迁安置方案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说明,并现场作出指示:时间紧、任务重,鄠邑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步伐。

李富生在新校区东西两块土地周边实地查看完后,听取了鄠邑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总,他表示:高度肯定鄠邑区政府在第三次推进会后的工作进度及鄠邑区政府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地提高征地拆迁的工作力度;同时,李富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