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开展新学期开学前集中检查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09:13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3月4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及班子成员带队对分管部门、联系系部进行了开学前集中检查工作。

每到一个部门,院领导首先询问了教职工的假期生活,鼓励同志们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与各部门教职工现场交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院领导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状态,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学院将牢牢依靠广大教职员工,推动各类资源向一线倾斜,提升教学、科研、训练、服务保障水平。学院即将要召开新一届党代会,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开创西安体育学院美好明天。

党政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