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顺利完成寒假期间各项网络保障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11:10 作者:马妍 摄影:马妍 信息来源:网络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马妍

本网讯 为确保2018年寒假期间校园网络的信息安全及顺畅运行,在放假前,网络管理中心专门召开了会议,从网络保障服务、信息安全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假期网络保障工作方案,并明确保障目标和责任分工。

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对校园网服务器进行检测

1月27日至2月2日,网络管理中心进行了周密安排,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依次对校本部、沣峪校区及家属区的网络机房及设施进行了安全排查,并完成了对重要网络信息设备的巡检等工作。

2月3日至3月2日,网络管理中心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园网络进行实时监控和全时保障,以应对突发故障,为全体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网络服务,确保了寒假期间校园网络的运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