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科研、训练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1:29 作者:杨颖 摄影:白嘉伟 信息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耿煜傑

摄影 白嘉伟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1月25日,学院召开教学、科研、训练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陈彦、谢英出席会议,院各系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新民主持。

朱元利首先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以及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解读。朱元利指出我院的“风清气正”的氛围正在形成,希望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我院的教学、科研、训练中遇到的主要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对学院的总体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发展、科研攻关、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竞赛训练及管理保障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元利指出,今天座谈会所有人谈的都很好,大家热爱学校,感情都是油然而生的。他在总结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院行政职能部门要切实树立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官本位思想,设身处地从教学、科研、训练一线的角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进一步将工作精细化、人性化,确保为每一位教职工提供良好的服务。第二、学院将不断修订出台有关支持教师发展的政策文件。第三、学院各部门要在各方面全力支持教学、科研、训练的一线老师,希望广大教师齐心聚力、以学院为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