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1日 11:33 作者:耿煜傑 摄影:耿煜傑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摄影 耿煜傑

本网讯 日前,在新春来临之际,根据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离退休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与新年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院领导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各位领导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干部、老党员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黄道峻祝老领导、老党员新春康乐

朱元利与老专家、老党员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