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完善“省队院办”模式 科学谋划全运备战【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6:32 作者:刘志云 摄影:王凯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拳跆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凯

本网讯  为全力做好2021年陕西全运会的备战工作,进一步完善“省队院办”模式,切实落实“支部书记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1月9日,新成立的陕西省拳跆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院长朱元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竞技体校校长、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文军,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俊保,我院附属竞校竞训科和拳跆中心竞训科各负责人、全体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波主持。

张文军首先对陕西省体育局党组和西安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长期以来对拳跆中心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做好竞技体校各项工作的同时,投入更多精力完善“省队院办”模式和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并对拳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汇报,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将科学谋划作为备战工作的核心,力争在2021年陕西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佳绩。

邹军传达了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对于西安体育学院拳跆中心多年来为陕西拳击、跆拳道项目发展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并对西安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对竞技体育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邹军从三个方面对拳跆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树核心,谋发展。拳跆中心各项工作要围绕书记来进行开展,省体育局给予物质保障,西安体育学院充分发挥教育、科研、训练的优势,做到信心坚定,共谋发展;第二,讲团结,聚人心。中心带头人要凝聚人心,团结一致,把握好方向,一致向前;第三,快节奏,增实效。要完善机制体制,充分发挥好东道主优势,为陕西全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元利从讲政治、讲规矩,提升“四个意识”等方面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新成立的中心是在原西安体育学院拳跆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目的就是完善“省队院办”新模式,解决原来碰到的一些问题、瓶颈,从而更好的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完善“省队院办”新模式,关键在落实“支部书记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中心全体干部要爱护团结、维护团结、齐心协力、和衷共济、改革创新、攻克艰难,要求全体教练员要树立远大目标,发扬陕西体育人一贯的拼搏精神,科学谋划,加强后备体育人才梯队建设,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在新的周期,有新的作为,共同为陕西全运会争创佳绩。

最后,张文军、任俊宝分别做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全力备战十四运,积极完善新模式,进一步贯彻落实“支部书记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做好中心各项工作,全力完成体育局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