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奥林匹克竞赛月暨教学质量月活动表彰颁奖晚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30日 17:36 作者:郭思雨 摄影:周思宇 郭思雨 周昊 信息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周思宇 郭思雨 周昊

本网讯 为展示过去一年教学科研训练成果,我院2017年奥林匹克竞赛月暨教学质量月活动表彰颁奖晚会于12月28日晚在艺术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陈彦、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谢英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黄道峻与获奖者合影

朱元利与获奖者合影

本次表彰大会对“2017年奥林匹克之星”获得者、“2017年优秀学风奖”获得者、“2017年教学成果奖”获得者、“2017年教学先进个人奖”获得者“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室微课教学比赛”获奖者、“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奖运动员、教练员等60余名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

刘子实与获奖者合影

文立新与获奖者合影

陈彦与获奖者合影

赵军与获奖者合影

谢英与获奖者合影

朱元利代表学院向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奥林匹克竞赛月”以及“教学质量月”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竞赛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朱元利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思想、开启了新时代、明确了新使命,为学院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院青年学子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时代华章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全院师生继续秉承“诚厚俭朴、勤奋刻苦、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爱国荣校”的“西体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推动教学科研训练全方位发展,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舞蹈《长安情》

瑜伽《和谐校园》

晚会表演精彩纷呈,《舞动青春》、《炫彩青春》《那片星空,群星璀璨》、《All around the world》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

 

获奖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宋伊琳、张凯春、武琦璇、张博涵、刘玉熙、鹿亚如、陈德鹏、石炯悦、王轶喆、王秋茸、王超、王志莉、朱海楠、马俊、刘军、周家颖、刘涛、严峰、于美至、任强、刘少辉、蒋秋艳、徐政、马屹、任钊、苏抗逆、马波、刘飘飘、谷红、丁天龙、马进龙、赵海涛、李东华、孟文龙、薛艳红、塔拉、袁子昇、肖香华、王琼、李炎东、韩勇、苏文秀、王凯华、王铭立、周宏睿、叶佩玲、张航、高妮、尹航、孙蓉蓉、韩钰、宫宇洁、牛春格、陈剑、冯杰、张世豪、宁文龙、胡佳媛、吴泽莹、张晓晓、李欣悦、王博谕、杨勤径、张林、贺小玉、石永青、祁凡丁、寇赢、鹿松林、崔嫚、李颖、申鹏飞、刘传财、李岚鑫、方鑫、侯梦倩、杨钰茹、张雄、康宇龙、薛宝珍、齐桁、陈玲娣、牛龙、辛蕊、席文婷、闫美娟、沈奕霏、张潮婧、陈陆隆、宋辉、王莎莎、李正恩、李晨光、吴昊天、谢镇、郝江涛、闸鸣轩、皇甫申超、赵雪晴、何文慧、郝新露、高雨欣、杨倩文、黄谦、石光、雷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