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体育传媒系播音主持专业学子亮相央视体育频道【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5:32 作者:姚静 摄影:姚静 信息来源:体育传媒系 责任编辑:耿煜傑

摄影 姚静

本网讯 2017年12月30日开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推出大型真人秀节目《一起说奥运》体育节目主持人大赛,我院体育传媒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5名师生从全国14个赛区1400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2017年9月17至18日,我院承办了本次大赛西安赛区的比赛,来自陕西、山西、宁夏、河南、甘肃、新疆等地区的选手在我院同台竞技,展示体育解说及主持技能。经过评选,我院体育传媒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9级杨泽生(现任西安体育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师)、2015级杨瑞琪、2016级杨国威,成功入围北京总决赛。与此同时,北京赛区席睿(播音专业2012级)、广州赛区曾弘毅(播音专业2013级)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从左至右:杨泽生、席睿、杨瑞琪、曾弘毅、杨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