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体育系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7:28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系 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体育系:12月26日,体育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给体育系各教研室书记、主任及各年级主任作了题为“严格党员发展,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的讲座。会上,屈崇斌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修订的新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学以致用,加强支部思想与队伍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各支部按照新党章要求,严格执行党员发展标准,规范程序、重点培养、宁缺毋滥,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1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儒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立足本职工作”为主题,和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

安儒亮说,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信仰,大浪淘沙,信仰永存;就是要不忘党员本色,时刻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密切结合实际,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从学院长远发展出发,明确发展目标,顾大局,识大体。要发挥好螺丝钉精神,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诠释共产党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

耿潇以“结合实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干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与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学习交流。

耿潇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我们要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改变:一是提高认识。提高认识是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要提高政治理论觉悟,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转变思维。转变思维是各项工作长期发展的根本。要转变"裹足不前,知足常乐"的惰性思维,对继续教育和各项培训管理工作充满自信,敢想敢干、真抓实干。三是改变行为。改变行为是工作创一流的途径。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抓住主要矛盾,提高行动力、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