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召开第三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20 作者:蒿晨熙 摄影:雷文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雷文

本网讯 12月28日,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就新校区建设召开了第三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双方就近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也做了详尽部署。参加推进会的人员有: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新区办主任滑益平,建设局、国土局、财政局、拆迁办、新区办、政法委、甘亭街办、文体局等部门负责人。我院副院长、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指挥部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及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滑益平主持。

此次会议是继10月10日、11月1日推进会后的又一次工作对接。会上,鄠邑区甘亭街办、拆迁办、国土局、文体局、建设局、新区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状况。马海涛围绕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在征地拆迁、土地报批、新“四址”确认、相关费用、交地时间等工作环节中亟需鄠邑区协调解决的问题在会上也做了具体说明。指挥部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就可研报告编制及项目报建中需要鄠邑区协同解决的问题也做了专门说明。

在听取完双方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张成群就鄠邑区征地拆迁工作进程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表达了歉意。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在会上当即表态,逐部门、逐人进行了部署与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以“军令状”形式,明确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以更加积极、更加高效的工作态度,配合西体完成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李富生代表学院对鄠邑区政府近期为西体新校区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张区长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各部门间的配合也以“感动”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同时,就西体近期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也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强调双方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把新校区建设工作抓实抓好,全力保障新校区建设如期完成。